close
晚上莫名奇妙遭受尪的起床氣
從房裡出來後~小辣椒又纏著我玩
硬要我用小ㄅㄨㄅㄨ載她= =
可是我坐了她就沒位子坐還要發脾氣
而且硬要坐後面@@"不肯坐前面
那這樣我怎麼載啊

後來~我感覺到胃空空的難受感覺,
心裡開始愈來愈不耐煩,
而不識相的小辣椒還變本加利的耍起大小姐脾氣
亂丟球→咿咿呀呀的罵著外星語(煩)→
把整個球屋移位@@"→又咿咿呀呀地罵人
我在一旁邊好言相勸了半天,還是沒法度~
二姐在旁邊說:不要管她la給她在那邊鬧...
然~我開始抑制不住怒火ˋ ˊ
終於,拿出家法變臉:妳給我去那邊坐著...
小辣椒邊哭邊說:不要la~嗚嗚~放著放著la~嗚嗚嗚~~
我走到小辣椒身邊,聲音也愈來愈大聲
(因為我真的生氣了,心裡面想到二姐形容
她下午去診所,差點跟別的小朋友打架的情形)
小辣椒被我半拖半拉的走到沙發旁,
個性同樣固執的她依然不肯乖乖坐到沙發上
結果,還是被我打了腳2下ˊ ˋ
然小辣椒自己乖乖的走到沙發"躺"著哭= =
(真的很愛演吶~))

心中的怒氣還存在著,所以我又~用兇巴巴的口氣罵著:
嘴巴閉閉,哭什麼哭?誰叫妳不乖?(嗚嗚~嗚~)
我更大聲了,簡直是用吼的:叫妳嘴巴閉閉聽不懂是不是?
接著我碎碎唸的出門:就是要人生氣,莫名奇妙嘛....
(臨走前還聽到二姐說:還是妳媽媽兇妳才會怕吼..
妳爸爸打妳,妳還不是一樣.....)

其實,心裡百般不願意對小辣椒兇
因為~她一直是我心裡的寶....
我不希望她真的變成我討厭的那種小孩
可是,也不想每次都要用打的她才會聽
記得~第一次因為小辣椒耍脾氣被我大聲罵時
那天晚上就流下了捨不得的眼淚了
還記得~第一次用手打小辣椒時她哇哇大哭
我也是含著淚又打又罵((以前的日記都在BBH裡))
然在BBH寫著矛遁的心情....

為什麼本來不會是這樣管教小孩的
卻莫名奇妙的變成打的教育?
我記得我小時候爸媽都很少打我的(老爸是從不打我的)
叛逆時期,老爸也都是用講的...
最記得老爸常說:妳為什麼要這樣呢?這樣爸爸會很心痛a
或許是很能體會老爸的心痛,所以我總是"慢慢"的改變自己

小辣椒是個聰明的孩子,這幾天學會很多新名詞
今天還指著桌上的東西問我"媽咪~這是什麼啊?"@@
才2歲3個月的孩子竟然那麼會講話︿︿

心裡很難過,為什麼一定要我生氣ˊ ˋ
我一生氣~情緒就很難平撫,會一直悶著~悶~
唉~還是去洗澡睡覺吧!明天一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