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聚會的日子
看了一整天的片子
傍晚就聽佳筠說:肚子好餓喔~真希望趕快下班
好容易,終於等到下班的時間嚕
我/育榮/麗花/佳筠在樓下等其它人
可是~等好久喔
育榮說:不行la我訂位的人要先到才行
於是,我便跟著他飛車到紅瓦舍等其它人......

沒一會兒大夥錄錄續續的進來
吃吃喝喝之後,大家開始拿起相機/手機狂拍
可惜的是~大家沒有一起合照個幾張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都打算.......
雖然捨不得,可是各人都有各人的想法
今天~心情悶悶的,也是因為如此

不過,我還好有把心裡開心那小部分
70%的表現出來
不能~讓大家覺得小雞變成
最新菜色”苦瓜雞”嚕


難得的照片,就得跟別人要嚕
大家要記得今天難得的聚會吶
別班課長都說:你們班感情很好吶~
大家都沒有心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