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滴小寶貝~
妳今天好嗎?
媽咪想妳真的想妳
好幾天~沒好好看看妳了
其實~媽咪盡量不去想~
妳爹不讓我平時跟妳通電話
今天妳姑姑第一通不接時
我大概就猜想的到嚕
可是~晚上妳爹說
我沒必要和妳通電話時
媽咪心裡好難過
真的!
後來~媽咪在無名裡游蕩了許久
發現妳表姐的影音有一篇鎖起來了
難過的~以為她也為了挺她舅(妳爹)
連影音都不讓我看看妳了
是這樣嗎???

想念滴小寶貝~
媽咪是個龜毛又情緒化的人
如果跟妳相處時
媽咪沒辦法心裡只有妳一人
((也就是毫無雜念,好好和妳相處)
我寧願只想著妳
只要妳過的好就好嚕

這樣~不對吧
我知道~身為媽媽身分的我
不該是這樣心態的
可是~媽咪就是沒辦法排除
沒辦法改變對妳的那種感覺
是佔有慾?是任性??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只知道~再不看看妳
再不聽聽妳的聲音
我一定就崩潰了
瘋掉????

真的希望~當我出現在妳面前時
妳我並不感到陌生
ii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