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匆匆忙忙的衝去小雅店裡,原本只是想做去角層和護髮的
但是,領叩叩時發現年終紅利下來了,心裡整個很happy
雖然~不很多,但以我才進來群創3個月而已的資歷
算ok了~後來,太happy了,整個忘記這是有+上薪水的
呵呵呵~~但是還是很高興!!

於是,便決定染頭髮了,把以前退掉的顏色用栗子色蓋上去
不然,總有一天真的會變"小雞"呢~
看著染色樣板,忽然問小雅:染深藍色會不會很奇怪??
小雅說用挑染的就不會奇怪~~
我又問:染栗子色挑深藍OK嗎??
小雅專心的看了我的頭髮一眼,想像著~~然回答:不會啊!!

於是,我又首創先例~挑染了一些深藍色
親愛的朋友們~期待年後開工妳們看到我時給的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