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在南台灣吧?
其實是在苗栗福星山後面一個山間小徑裡
昨天難得天公作美,突然被召喚回去顧小辣椒的我
下午和尪/小辣椒一同去尋找"心"之前跟我說的休閒農場
果然~生意好到只有假日開放la
平日竟然要預約跩的哩!!

這間農場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雖然簡餐口味普通(或許是我們已過了用餐時間))
可是小辣椒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夏天有可以戲水的地方(因為不是當季,so園主沒放水))
阿凰姐~改天有空一起帶小朋友來玩吧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決定往台中出發((唷吼)))
(原本有事要上中壢的,但難得一家出遊...尪後來決定還是玩我們的好了))
哈哈~~


來到了台中科學博物館
小辣椒開心的跑來跑去
太陽要下山了,開始起風嚕
還好我把小辣椒包緊緊的
可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
有些都已經關閉嚕(還是因為星期日沒開))
後來,去逛了紀念館
買了一張立體明信片
改天有時間做好再放上來嚕

晚上,去逛了逢甲夜市
買了一些衣服給小辣椒
結果,沒幾件衣服就2千多塊
下次,還是去南苗我從小買到大的那間買好了

回到家,小辣椒累的不想洗澡
一邊洗一邊哭
我又哄又快速的趕快洗好準備哄她睡覺
還好,今天晚上小辣椒沒有哭鬧要找姑姑
不過卻冒出一句:姑姑在中壢,哥哥/阿嗯(伯母)那邊
我:對呀~明天會回來,妳先睡搞搞,乖乖好嗎??
小辣椒:姑姑~~煮麵麵/飯飯~~好吃a
我:是喔~那以後換媽媽煮給妳吃好不好?
(心想:拗嗚~妳都忘了媽媽以前也很常煮東西給妳吃a)))
小辣椒還在沉醉中做出吃東西的樣子
我:要請媽媽吃一個嗎?
小辣椒大方的向我伸出手:給媽媽吃麵麵
我:可是媽媽想吃小蓁蓁a
小辣椒"嘻哈哈"的閃走
2母女玩在一起~阿到底是不是要睡覺啊

以後,下了班就要去嫂嫂那把小辣椒接回來
如果有什麼事才讓小辣椒在嫂嫂那住
終於~轉了一大圈還是回到當初該有的樣子
但願我都能應付的來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