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說"麗花"不用代班
心裡暗自希望今天也可以不用代班
可是
"麗花"昨天在電話裡
十分確定的說
"下午才開始run~妳明天就有料了la"
拗嗚~哇那a甲衰
"麗花"還卡撐蹺高高的說
"我當然比較幸運啊"
嗚嗚嗚
我已經連續2次連3上班了a
沒看到我都沒上來整理無名嚕
草都長那麼高了

還在那邊幸災樂禍
哇哩勒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上班最乖的一天
因為我竟然早上/下午中途都沒出去喔
乖乖的在那邊拼命地
"幫別班"衝產量
a....不該這麼說地
因為她們來我們班時也是有幫忙衝產量的
歹勢...歹勢...
累暈了so比較不會說話
呵..呵...(傻笑中))

今天的T/P超難看的
因為雙貼又不良超%
而且後來的05G異物還變多嚕
還好惠玲跟我說的規格比較好判定
不然
我又過篩嚕

現在TN07
首巡檢又改方式了
真是煩死人了

巴豆妖又累屬人
待會吃完晚餐兼宵夜
洗完香香
咩來企睏啊

嗚嗚...
明天人家放假
我還要撐2天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