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就要放假了
一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就算因為昨天的事被罵也算嚕
反正馬上就要放假了
早上還是要表現的"很認真"就好

還好,今天2.8吋的東西不難看
只是早上假會只用膠帶粘手撕保護膜
結果手有點扭傷

今天STN沒東西
所以LUCKY的秀蓮就先回家了
早上想要偷偷跑下去買飲料和......
發現下了傾盆大雨
在休息室前遇到忠豪
他提醒著:記得帶傘......
((切~難得好心可是~小女子今天沒帶傘a))

在樓下時,因為一直對天氣感到納悶
而且不想上去又擔心出來太久
所以~~蹲著
結果先是忠豪問:妳想大便喔
我笑著搖頭回說"沒有啊"
後來又換育榮:妳想大便喔??
(阿勒~怎麼都這樣問la))
以後絕對不要再"這樣"蹲著嚕

中午和建宗聊了些江湖事
不過~不知建宗是不是有些事在唬爛
(我是指撞爛某位大哥的車的事)
不知不覺時間咻~一下只剩十分鐘了
都是"吉元"擔誤了我的時間
(因為預約了寬頻移機的時間)

下午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正在衝產量的我
問庭蓁下一批撕了多少片
庭蓁說:不到10片喔
我"喔~"了一聲便走回FI
結果坐在旁邊的建宗開始耍寶
"喔~嗯~~~嗯~~"
(是在學賽車的聲音la))
他的聲音超大所以我回頭看了他一下
他一副"安怎"的表情
不顧一切繼續"嗯~~嗯~"
看著穿上無塵服呆呆模樣的建宗
這突然的舉動~惹得我和庭蓁哈哈大笑
後來庭蓁還要求什麼"影噗勒灑洩壓"
((一種車型~我不會拼英文)
建宗:喔~嗯~~噗洗~噗洗~嗯~~
真是快被他笑死

記得早上
建宗還故意把迴風牆的門關很大聲
然後假裝被門夾到(演了很~~久喔))
後來哈哈大笑後問我有沒有被他嚇到
因為我看了他很久
(當時心裡一直狐疑是真是假)
後來我回他:我在看被夾到怎麼沒有流血
感到無趣的建宗失望的說:妳講話真的很子百
便轉頭就走了
哈!誰叫你無聊

下午佳靜欣慰地跟我說:
那天妳的產量不錯喔
雖然差一點點就100了
不過妳做到了
呼~還好沒有罵我捏~心裡也暗爽了好幾下
故做鎮定的跟佳靜說:
後來本來可以再繼續看幾片
說不定就可以衝到100了
可是快下班了
而且上一站還來不及給下一批
便想說算嚕

不過,如果佳靜發現我那天破2片
可能會想把誇獎的話收回吧

那天是意外,真的!!
(有一片是擦拭時施力不當))
(有一片是要把待看的裝在愛玉箱時撞到台車))
拗嗚~哇唔係故意a啦

其實對於今天的產量有點不大滿意
因為手痛的關係
並沒像那天跟"機器人"一樣
so 繼續加油唄

今天大家都有第2天症候群
嘻嘻哈哈的過了一天
(但也有認真上班喔))
果然上班時還是要有點笑聲比較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