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悶~~
做什麼事都像在水裡走路一樣
踩不到底
工作時盡量讓自己什麼都不想
(其實也沒什麼事好想~就莫名奇妙地"悶"))
好不容易撐到快下班了
竟然還粗心的破了2片
一天內破2片
一個月內共破了4片
真是44如意~碎碎平安啊

當時整個人超想哭的
到底是犯了什麼沖la
碧凰:就叫妳工作時不要胡思亂想....

我想建光也很納悶我怎麼又~破片了吧

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帶過的
我整個人很想馬上從fab裡消失
從此不要再出現在大家面前


很悶
下班時跟同學講電話
火氣稍大
掛線之後跟尪通電話
(為了明天請假想開車上班比較方便))
火氣百分百



終於回到家了
想到要買"巧拼"
忙錄的尪沒辦法陪我去買
只好自己騎著"阿紫"飛去大賣場
結果買太多了
"阿紫"說
我是淑女a又不是大胖子,怎麼可能載的下
我只好自己用一隻手拿著綁在一堆"巧拼"上的尼龍繩
像歐巴桑一樣騎回家
還好隔一條馬路而已
不然我的手應該會斷掉吧

到家樓下整個人已經暈眩了
我覺得我的三魂去了二魂
七魄少了四魄
((咦~~原來我跟阿飄一個樣)

在家樓下很愛錢的美髮店洗頭
當助理問我問題時
我自己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吼~我真的累了


回到家
執著的將買回來的巧拼
一個一個補上空白的地方
可是有些地方需要裁剪才好
纖細的手剪的好痛
尪問:一定要這樣執著??

我就是想趕快把房間弄好嘛
我想好好的做我該做的事
我想衝出低潮
想要小辣椒到後來天天都回來屬於她的家

明天smile會回來找我嗎
或許是當我揹著包包
穿上鞋子
真正回家的那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