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開始了"飆"的一天
因為心想著要開車去上班
所以以為可以睡晚一點
結果
果然只能多睡一點點
鬧鐘從6點響到6點半我才醒來
匆匆忙忙的梳洗之後
出門前
深綠的尪要我一定要投1號
我隨便的敷衍點了頭
忽然尪發現我穿了件墨綠色的背心
有點開心的說
咦?妳穿綠色的背心喔
我點了點頭繼續準備著出門
尪看了看我整身的裝扮之後突然又大叫
啊~妳這個綠皮藍骨的傢伙
噗勒
我笑著說:那麼明顯喔~

開往二高的路上
心裡擔心時間會趕不及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先告知麗花
可是
又擔心會造成她無謂的煩惱
所以只好延路飆130
能多快到就多快到嚕
還好
今天警察先生都去忙選票了
而且今天也暫停收費
所以
我剛好7點多就到公司嚕
呵呵

早上~中午都在死命的衝產量
還差點跟麗花相撞哩
歹勢
為了晚上的自由著想
我只能請機器人上身
而且我今天是個飆女
終於
如我所願地
下午2點就可以先行離開
可是後來在樓下跟大姐等人聊了很久

輕鬆地走出公司
當鑰匙發動引擎時
飆女又出現嚕
不過
二高路上車子愈來愈多
後來快到時
竟然讓我時速只有70而已

我趕時間投下我神聖的一票吶
真想拿卡丁車的道具
把龜仔車轟走

投完票我開車到南苗
去了一間飾品店
記得那裡賣了很多草莓的東西
可是
卻沒什麼是我需要的
只買了一個面紙盒

下午回到家
看到部分開票情形

小馬哥穩中的la

後來本想睡一下補眠
可是心裡又胡思亂想好多
聽著謝票的煙火聲
我更睡不著嚕

開始要連休3天了
我想我可以好好散心
好好休息的
YA
放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