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的胃口變得小小的
所以。今天一整天也只吃少少的東西
結果。還在感冒的我
果然又頭痛嚕
在打球時就有點痛了
一回到家。蠻美的味道
讓頭更巨烈痛。痛。痛~
抽著煙。暈眩的感覺
讓我忽然想~~~
就讓它這樣痛。下去吧
於是。大口的吸又大口的吐著煙
大口大口的讓偏頭痛就這樣陪著我

看著窗外的夜景
我想到今晚也有個人心情不好
要不要我們一起在電腦前舉杯借酒澆愁呀?
想想而已~只希望妳能想開(有捨便有得嘛))
明天就可以一起上班了
我們要一起開心的笑。好嗎

總覺得這2天假日好快就結束嚕
明天。我是要跟不同的人一起上班了
希望感冒快點好。明天不要犯頭痛
我要好好的上班。做個快樂的小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