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懶懶的
不管是上班or放假or和小辣椒相處
整個人都懶懶的
是天氣的關係吧


4/5那天好想找幾個麻吉出來
喝個爛醉/唱到"燒蝦"
可是沒一個有空的
只好找椒爸的朋友出來陪酒

沒有盡興~~
只有我一人還是默默地
堅持己見~為所欲為~~
反正有暈到就好
不想理會什麼可以
什麼不可以的


這2天就是懶~
懶的出門/懶的說出心裡的話
懶的上網~~
結果
今天一大早被電話吵醒
想要上來看看卻發現
訊號又出問題了
原來
寬頻比我還懶
XO的!!
害我整個下午在等什麼工程師
暖暖的太陽都等我等到下山了
工程師走了之後
我也懶的帶小辣椒出門走走嚕
難為懂事的寶貝女兒在一旁玩到無聊
也乖乖的陪我睡覺
呵呵~



就是這樣懶懶的過日子
懶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