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認錯"......
除了很常看完玻璃忘了要包膜之外
晚上要下班時,把日A一個人誤認為"庭蓁"
竟然跟也要下班的人說"a~我先走嚕"
沒想到此人一轉頭害我嚇到哩
真瞎!!

後來,因為交接拖太久
結果廠車早就跑了(機車))
害我在門口等老半天
下午早就拒絕好心人"永光"的順風車
沒想到~還是要麻煩他載
還被他消遺~可是我沒什麼心情吶
唉~整個無奈
直到快到怡雯家時的7-11
我和怡雯買完東西時
我竟然開錯了別人的車門
哇哩勒~丟臉死了
我整個人跳起來大叫"啊~我開錯人家的車門了"
天哪~真是丟臉死了

怡雯那好姐妹竟然還馬上打電話來大笑
而永光老早就在車上笑翻了哩
切~反正我今天就是一直認錯啦

晚上直接到家裡樓下做全身油壓
超痠痛的~我"整身壞光光"了吧我
呼~~~雖然蠻享受的
但心情不美麗~唉!!

晚上歇里底里的嚇到寶貝狗QQ
真是對不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