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整理房間的
結果。睡到中午醒來發現旁邊有人
覺得奇怪。才想到是我昨晚叫椒爸來我房間睡的
可是。沒發生什麼事吶
因為我喝醉睡死了。呵呵
真是可惜嘖嘖~
死椒爸說:回來看到你還打呼哩
我只好翻身抱著棉被睡覺
呃。我真的有打呼嗎

下午。決定去接寶貝小辣椒
在路上。2父女在拗要吃餛飩還是麥當勞
椒爸:吃餛飩
小辣椒:吃麥當勞la
(重覆了好久~這邊省略,看的人自己假想一下)))
後來。椒爸:吃麥當勞
小辣椒:好啊!吃麥當勞~YA!
椒爸:呃~她怎麼沒被拐到!?.....我被耍了
其實覺得很好笑,可是我的餛飩飛嚕~~~~啾

回到家。想到之前去新竹的照片忘了上傳
於是。便忙著上傳照片
可愛的小辣椒看我在弄照片
竟然一直要求要看別的.....
嗯嗯!!有獅子座女王的風格喔
咩賣~咩賣~

晚上。本來要和庭蓁/嗶嗶2個好姐妹去吃飯
結果時間沒橋好。嗶已經吃飽了
只好另外約時間嚕
後來。和嗶聊了整晚的msn
她說明天來辦離職手續再買麥當勞給我吃
好期待喔~~
其實只要看看嗶好不好
沒有麥當勞也沒關係的~
唉!!實在很捨不得

就這樣。一整天不知在忙什麼
也沒整理房間
只有乖乖的晒衣服
因為。怕明天沒襪子好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