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不要再腐爛下去~
於是確定小雅沒公休後就著裝出門嚕
出門前還拍了幾張照片
哈~女人 就是這樣
整個自戀就對了


哈~換了新髮型
希望能就此換了好心情
這顆頭 a~應該說這次的新髮型
一如往常的小雅又設計了
符合我千般萬化的個性那種~
總共有3種捲度喔!!
不過 有點大失血嚕
感覺小雅總是很會抓時機
相處那麼久了 她知道我心情很悶時
身上有點啷我就很肯花
唔~~這樣我倒底什麼時候才能成為小富婆哩
?? 不是小腹婆la~切
總之 我確實有因為這新髮型
心情有變好一些了
嘿嘿~~除了之前褪色的藍毛那幾搓之外
我都很滿意喔!!
 
YA~又變美嚕!哈~



又在自戀了................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