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忙忙忙忙
5/10幫莉芳代班
可是前一天晚上竟然失眠
結果。一整天又更又暈
但。我還是發揮了我負責那一面
努力撐下去了
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哈

5/12上班時
果然。被宏霖徵召被叫去學。OQC檢驗
感覺。非常的複雜
但。今天下午
依舊被徵召時。佳筠一同來聽課
感覺。並沒心裡想的那麼複雜
就是要靠經驗就對了
畢竟。QC不是那麼好混的吧
什麼都要會。是個很重要的部門
但。萬事起頭難囉
今天。下班時
還在懊惱忘了把筆記帶回來
整理一番後。好好學習該知道的
我會加油的~~

今早想到一篇網誌該PO上來
是屬於自己的。感想
活到這歲數了
工作經驗就是這樣
以往。都是做服務業
換了跑道。有些辛苦
心態上的調整。沒多久就能適應
但。工作內容~還是得多調試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會加油的

其實。蠻喜歡這種工作性質
因為。夠單純~我喜歡
就算有人要耍心機~我不怕
因為。我遇過更有心機的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也希望"在撐的各位"也加油
因為。日後還希望你們會在身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