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老爸今天出院了
但太晚去接老爸
害他有點不開心。sorry啦
誰知道。台中路那麼大條
而且。我又自作主張的把遠路當成近路
歹勢的la。賣勾氣lo



最近。懶得上樓打掃
誰會想在髒悉悉的環境上網啊
今天。老爸回來了
我終於有"動力"把閏房打掃的乾乾淨淨


這幾天。聽說公司很多人都知道"大家"的無名了
這讓人覺得有點驚驚的fu
問了"八卦震"原因~
原來。是"呆嗶"的無名人氣太旺了
忽然在首頁被無聊人士發現
結果。那人點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嗶"家
唉~該說是幸運還是倒楣呢
本來,有點不大敢上來了
我都跟人說。我的無名草已經長粉高嚕
呵呵~~最後還是上乃了
明天。床組就要搬回來嚕
再來~就是把衣櫥裡的舊衣服全部丟掉
離開了快十年的閏房我又回來嚕
過陣子~老爸說要幫我把房間擴大
2間打成一間~陽台也是我個人獨享
老爸要好好養病了
不再種一堆花花草草累壞自己身體
我想好好佈置個人獨享的陽台
決定。只種一盆"向日葵"
3株or2株就好
以後。寶貝小辣椒也會回來
陽台的幸運花會一直守護著我倆滴
嘿嘿嘿哈哈哈哈~
只是想像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