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嚕!!~滴兒各位︿︿"
最近發現長大的小辣椒好~可愛
所以都賴在她身邊
當然,等我有自己的時間時
已經到了該找周公商量樂透中獎號碼的時候了
雖然,周公總是放我鴿子
不過,我還是會痴痴的等他滴~
(離題了= ="))

最近啊~
以為自己身體很好~百病不侵!!
結果
跟小辣椒太~親近的後果就是
變成我感冒了la><
鼻塞塞的兩天了
好~~難過喔
不過
聽說把感冒傳染給別人
自己的感冒就會好了a︿︿
恭喜小辣椒感冒就快好嚕

在此順便誠徵願意被我傳染感冒的人
哈!!

最近有拍一些新照
但因為都沒回老爸家上網
回家時也只是陪老爸聊天聊到累
然又乖乖地去等周公了
(哼!總有一天等到你~~~))
咳!
就是因為沒在家上網
所以新照片也沒法上傳
歹勢的la
會有一天好好更新"無名"滴
啾~
(飛著去擤鼻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