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思緒寫網誌
到處串門子也新+了好友
一大早醒來就只做了這些事
最近上班上的腦袋愈來愈空白
不止是工作沒做好
連平時放假簡單的私事也沒做好


跑銀行~~很久沒去了
連絡保險公司~~一直擱置在那發霉
回爸家整理房間~~老爸已經等不及請人處理好了
洗衣服~~有時懶到請二姐或椒爸幫我丟洗衣機裡
(更別說做家事了)))
陪小辣椒玩~~有時玩到一半我就繞跑了
哄小辣椒睡覺~~一個故事講不完整我自己先呼呼大睡了
幫小辣椒洗澡~~這還做的不錯(但我不喜歡洗+尿的澡
跟椒爸聊天(溝通)~~有時我自己生悶氣擺臭臉半小時
陪椒爸出門~~這我最愛了
吃飯~~有時一點食慾都沒有


我到底是怎麼了
也有好好休息
也有出去散心
可是
我怎麼好像失去生活重心
好像沒了生活目標
我整個人就快發霉嚕
我也要變”香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