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活蹦亂跳的小辣椒生病嚕
一早2姐就帶著她去看醫生
回來後 
我才知道寶貝女兒發燒又嘔吐
公說:昨天才看新聞要注意"輪狀病毒"
沒想到今天女兒就病了

病人都是這樣吧
脾氣古怪。撒嬌。易倦
下午陪著女兒看卡通
哆啦看完
"護生"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第2套看好久看不完
可能沒什麼興趣嚕

下午2姐出門前
我麻煩她幫忙買粗皮水梨
要來做"紅冰糖燉梨"給小辣椒喝
可以止咳化痰
不過 
2姐出門前說:小均~蓁再麻煩妳嚕
這句話實在讓我不知怎麼回應
她是我女兒a
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啊


寶貝小辣椒醒了之後
還是病奄奄的
吃飯時還吐了
真是心疼...
後來 2姐又哄又騙的讓她喝完燉梨
我們一直納悶她為什麼不愛喝了
原因待查中

晚上的小辣椒跟我生悶氣
所以不愛理我嚕
後來也不願意跟我洗澡
可能是我故意惹她
說要她洗完跟我睡
還說要拿她的玩具和糖果
呵呵
這當媽的怎麼在女兒生病時
還要逗她哩
不過 看她生氣嘟嘴要打人的樣子
我也放心了
因為她還有活力
生氣會打人

剛陪小辣椒看了一段卡通
小病人累了終於要睡覺
臨睡前
還像小大人一樣交代我說
"妳...妳們要去洗澡嚕...要換衣服睡覺嚕"
然雙手合掌放在左臉旁
聲音細小地說"晚~安~"
真是可愛滴寶貝

希望寶貝的病快快好起來
元宵後就要去讀書了
相信妳會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辣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