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上學第一天
2/10豪哥才阿莎力的幫小辣椒付了註冊費
回到家就一直問我"覺得女兒什麼時候去上課比較好"
才隔一天做媽咪的我認為"速戰速決"最好~

於是 2/11晚上
我大致準備好女兒上課要用的東西
和來訪的朋友聊了一會的天
2/12起了個大早和老公送她去上課
一切都這麼的新奇



深怕小辣椒第一天上課會不習慣
我們不敢說"拜拜"
跟老師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後
(小辣椒的脾氣不好...
便和老公去上次"代言"的早餐店吃麵
然去買了睡袋還帶小毛巾給女兒用

之後回家補眠到下午4點趕緊起床去接小辣椒
門口的老師say"K1B 葉蓁...媽咪is comming...
小辣椒給導師"Amy"從校園裡牽出來

嘴嘟嘟+小跑步的跑到我面前
一把抱起她後,我聽著嬌細的聲音帶著抱怨
"你.......啦?............嗚嗚...
我邊笑邊安慰著說"別哭!別哭!妳在上課啊~"
我回頭看著老公是一臉不捨
旁邊的老師們也嚇了一跳
Amy訝異地說
"啊~怎麼哭了?妳剛剛不是玩的很開心嗎?"
門口的老師說"第一天上課吼~"
按耐著寶貝女兒,老公接手抱著她
我和Amy老師聊了一下小辣椒今天的情形
臨走時本以為鬧脾氣的小辣椒會不理老師不說"拜拜"
還好並沒有,看著小辣椒跟老師揮著小手
我放心了!!

早上還不願意去上課的小辣椒
放學時小鬧一會的她
一下課就說要見"哥哥"
於是我們在嫂嫂家待了一會兒
可愛的翰翰耍寶"回眸好幾笑"
真逗人!!
小辣椒一付好多話想說的樣子
我想2兄妹之間感情真是濃厚



晚上吃飯時
小辣椒很厲害的通通吃光光喔
果然有上課有差
我和老公則是被她吃飯的樣子楞住
有好一會兒忘了也得快點吃才是

聽著小辣椒稍稍提起在學校的經過
我一直跟老公說
"我也好想去上課喔~好好玩的感覺"

晚上寶貝小辣椒主動說要跟我們睡
我教她說了一句
"I'm Jolie,I'm 3 years old"
(英文名字是老公堅持要和"Angelina Jolie"一樣的)
明後2天小辣椒放假
老公要我全權接手女兒的一切
(任何事不再托2姐了)
星期一要上課時
應該要教小辣椒跟老師說
"Moring!!"



今天小辣椒也起了個大早
而且不像昨天鬧著說不要上課
小辣椒在車上說
"我要去手牽手吃西瓜那裡上課"
才第2天上課而已
一進校園先是回頭比了個"噓"的手示
然就咚咚咚地自個兒跑去樓上
後來老公說
"切!!還以為她會鬧哩~真沒意思"
呵呵小辣椒是個獨立的孩子

我想著昨晚小辣椒抱著我說
"媽.媽~我...你!!"
甜甜的幸福沁入心底......
我更愛妳呢!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