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樣過


這幾天。自從小辣椒開始上學之後
不定時炸彈開始"肆虐"我們家
前幾天。原本為了她剛打好的文章
因為windows怪怪的

沒想到一不小心按到關閉
妳XX的!!全不見了
整個覺得炸彈威力已經影響到我的寶貝電腦嚕

這2天小辣椒放假
但炸彈的威力還在
且又跟著老公忙上忙下的
害我沒法照著心裡的行程和女兒度過周末
有點給它不爽到極點
也就是稍稍不爽
畢竟我還能體諒目前情勢不穩
(恩恩~識大體))
不然 我就是超級不爽la~~~

今天因為魔音超腦
害我不小心踏入陷阱
被老公唸了一會兒
深深覺得再這樣下去
我又得吃安眠藥和鎮靜劑了
她XX的!!

在此
戀為了今天不小心被我波及到的朋友們
深深一躹躬say"sorry"

不過
今天詑朋友的福
我們一群人去了一趟三義
有散心到kimo就比較好了
所以
我才說心情像做雲霄飛車一樣

剛做了3個吊環
分別是我/老公/女兒的英文名字
都吊在我們的背包上
感覺我們像是一體的
呵呵
有幸福的感覺
(改天再把吊環和今天"勝興遊"的照片補上來)

晚了AV巴底咕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