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老爸出門上街去
我有短暫的一小時可以隨心所欲
但是
房間裡的電腦一直向我招手
呼~~好吧!!
我鼓起勇氣用滑鼠在網頁上點了點
打開了許久不敢碰觸的"點點名"
開始一大堆無厘頭的問答
果然最後真的回答到不想再答

什麼..(⊙o⊙)什麼只能選5個好朋友
這太讓人為難了
我好友名單裡就有近50個了a
還有...什麼是凹咖啊?????
還有...還有...梓傑到底是誰啊
還有啊...下次多問一些比較有深度的問題好不
不過...誰又會乖乖的去回答什麼有深度的問題勒
最後果然耽誤到我去載老爸的時間
還好我老爸脾氣出了名的好
並沒因為在大太陽底下等我而生氣
但你們竟忍心讓老人家在這麼熱的天在外等我
都是因為這個什麼"幸福點點名"la
而且 我竟然還乖乖的好好的回答了
林小姐...陳小姐...你們...你們真是...好朋友啊
下次見面先自乾3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