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我)
你要怎樣的老婆?乾脆你跟我說好了
完全依你所想的去做你的吩咐的事?
不能一丁點自己的想法和做事的方法是嗎?
我說過幾次次年了,我是老婆不是別人,
你跟我說話用詞不要這麼難聽
你煩難道我不煩喔??
我沒上班沒收入
你每次煩 態度就這樣機巴
好像所有事都是我不對一樣
我不想再被你影響了
我真的快瘋了
等你事情處理好再回來好嗎
我沒錢會跟你說再麻煩你存進去
不然請你不要再把公事帶回家
尤其是晚上女兒要睡覺的時間
我不想再說了
反正你不會知道我有多痛
就只會一直講諷刺不堪入耳的話

04:15(你)
我交代你的事情
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但如果我在的話,希望你就照我的方式不是很好嗎
就算有錯也是我,如果你依然照你的方式
我不在可以,到時萬一有不對的地方
你就要想辦法解決
好了,睡吧

04:35(我)
睡不著,好不容易就要養成正常的作息
不論是女兒還是我,心情還是什麼
沒兩天又因為莫名奇妙的打亂了
我很容易被人影響,尤其是你
你以為不會有人知道我們又怎麼了嗎
當爸問起或說起,我要怎樣?
如果當他說了你的不是
我是要坦護你還是被影響
還是一邊覺得你也有不對
一邊幫你說話??
還是完全不顧自己真正的想法?
你不是別人.....
當有人批評你的不對時
我會心痛的...

04:55(你)
我現在不是以前了
我真的不對是不會怕人說的
因為這樣我才能知道
才能那個方向改
這次我花多大的心力才從困難中度過
現在又讓自己走入困境
一下天堂一下地獄
我實在很難想開
我逃不出
沒有壓力的日子很久了
不要想了跟說了
我要往前看
這次是個難關
我還能平安度過就是萬辛

04:57(我)
晚安!心疼...無助

05:00(你)
你真的趕快睡
我的小孩子最重要
你好好的照顧他就可以了

05:11(我)
恩...反正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就對了嘛

06:02(我)
要六點了,你在娜?

06:04(你)
我在OO講昨天XX說的事
叫你睡你不睡
真的一定要我講話嗎

06:11(我)
好!我不煩你,晚安
喔...是早安囉

06:13(你)
沒有煩到
只是你該睡覺了
整晚沒睡 這樣不行

06:17(我)
對ㄚ
耽誤到你女兒上課就不好了咩

10:25(我)
今天女兒遲到了
我拜詑你,求你
不要再來影響我的心情
◎◎打來問錢的事

10:57(我)
爸爸,對不起!
中午沒辦法去載你了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沒事!

11:08(我)
剛傳錯了
我連爸也沒辦法載
我就是這樣
很容易被你影響很沒用
拜詑你不要再莫名奇妙來影響我好嗎
如果你覺得支付我這部分的支出是累贅
我會去工作,不會回遊藝場
免得你以為我是因為要回去上班跟你鬧
永遠不知道是你一直在傷害我
一起來就哭不停,我真的快瘋了
所有該做的事全因為我難過"底累"了
如果你還心疼我這個老婆
拜詑你聽進去我的話
體會一下我

11:58(你)
昨天我們只是針對那個事件
但一事情你又要扯出一些我沒認為的事情來
早上我就叫你趕快睡覺
為什麼一起來就哭
我傷害到你那裡
言語,口氣?然後呢
那我也被傷害你怎麼都不聽進去
你不是我累贅,你是我老婆,我愛的人
照顧你是我的責任
我很多事只是要你為我盡一點心力
好好的完成它
不要在一直挖洞給我補給我跳
在爸爸家,犯了錯我也不能夠對你說重話
因為你說爸爸覺得我這樣對你不對
我沒話說,因為你是他女兒
而且你還說過不要在家裡跟你吵
要不罵你,爸爸會怎樣
如果要我這樣順從你們可以
只是今後我會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