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著大家一起"facebook"
很開心。在那裡可以和平常沒辦法常見面的朋友一起"玩"
一起。偷菜
一起。玩心理測驗
一起。丟雞蛋
一起。撿錢
一起
.......

意想不到。竟然在短短時間內(半個月)
等級狂升。朋友飆高
誰是誰。其實有些我也搞不清楚
但。很開心的是
還遇到以前LUNA的盟友們
很想念去年大家一起玩LUNA的時候
很想念。那時候的我
.....
真的很想念。那時候的安詳
....

其實。以我們家目前的情況
根本不允許我這樣玩電腦
誰叫。寶貝女兒發現偷菜的樂趣
我只好跟著一起"非死不可"
然後。再培養女兒幫忙偷菜
但。這樣是不對的
我最近發現女兒愈來愈難管教

這幾天。我一邊偷菜一邊想著很多事
原來....
"非死不可"也可以參透出一些人的個性和習慣還有心機
好吧!!!
就這樣和大家一起"非死不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