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這天早上…我接到中壢大姐的電話

一件噩耗傳來~

外甥女"小瑩"的男友─"偉偉"清晨在高速公路上車禍

人由擋風玻璃甩出去,結果被後方車子輾過…當場死亡

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我們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這幾天…我連一篇簡單的"聲援文章"都打不好

"偉偉"出事的第2天還是第3天

我只是抓了"偉偉"的照片,

卻在電腦前發呆了1個多小時

直到今天…我都還在希望這不是真的…

是一場很長的夢

總算在昨天〈6/7〉我將打好的文章先由e-mail發出去了

希望各位好友~發揮你們無私的愛心與同情心

幫忙將這篇文章轉寄〈引用〉給更多人知道

希望可以動用廣大的網路力量…

請肇事者或目擊者出面協助調查

也藉此警惕愛開快車的人

為了你們的親友及所愛的人…

請你們珍惜生命、注意行車安全





聲援
~極力懇求肇事者(或目擊者)

出面協助調查釐清死因


推薦蘋果新聞:MINI飆翻 男彈飛遭輾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62361/IssueID/20100604

奇摩新聞:《中山高車禍》車彈撞側翻起火
11重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4/78/26uq9.html


 
 ◆身故者:馮旻偉 26


《事件發生…由身故者“馮旻偉”心愛的女友口述》

6/3凌晨約4時…乘客“黃”約駕駛北上載朋友,

但當時時間已晚又加上氣候不佳,

“馮”載女友回家時表示將與“黃”北上,“

馮女友”說『一晚沒睡了,又下著大雨…

不如車子借“黃”,我們回家睡覺好了』

但“馮”只是安慰女友

『我會快去快回,妳在家等我…』

殊不知,“馮”這一去就天人永隔了。

《發生車禍當時…摘自奇摩新聞及“馮女友”轉述》

“馮”開車由內壢交流道北上,

中途還在中壢休息站(
國道1中壢服務區
)上廁所,

而後經過桃園南崁交流道,行經
46.6公里
處時,

因天雨路滑遇到積水導致打滑而撞到護欄翻車,

這時“馮”已被甩出車外落在外車道,

還在車內的乘客“黃”因為翻車被撞的頭暈眼花

根本不知道“馮”已被甩出車外,後來車子起火了,

“黃”耐不住高溫想從天窗爬出,

此時在後方的卡車司機馬上停下來將“黃”救出…

《以下由親友發表》

可憐的“馮”被甩出車外時應該已經昏倦過去了,

本以為摔在外側車道應該會是安全的,

因為那個路段幾乎有
5
個車道這麼寬敞的路段,

而“馮”駕駛的車子是翻到內側車道,

所有後方車輛看到前面發生車禍,

為了閃躲一定是往外側車道開,

但誰也沒想到會有人被甩出車外昏倒在外側車道,

就這樣…“馮”遭後方來車當場輾斃爆頭而死,

初步判斷…輾過“馮”的車應屬大卡車或不止一輛?!

因為“馮”女友口述,

事發後陪同“馮”家人認屍時,

“馮”頭部及腿部皆有輪胎痕跡;

高速公路車道使用規定


大型車及時速低於
80公里小客車應行駛外側車道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501025


故依事發時段判斷行經車輛應屬於大型車。

當時淸晨時間雨勢又大,

我們能體諒行經車輛因視線不佳

沒注意而不小心輾過仰躺在外側車道的駕駛人,

而且年輕氣盛的“馮”車速也過快,

但我們十分盼望也懇求在那個時段經過且有看到車禍的人,

可以出面或提供相關資料協助調查,並讓死者安息。

《以下由“馮”女友口述》

 〈此照片攝於20099
月澳門〉

『他什麼也沒交代沒留下…就這樣走了…(泣)』

『當天“黃”要求他陪同一起北上載朋友,

可是已經清晨
4
點了,

我們又一晚沒睡,我希望借車給“黃”就算了,

但他卻堅持載“黃”北上…他把我載回家後,

叫我先睡…還叫我等他…沒想到卻…』

 
『臨走前他說:台北很近,我快去快回…

我忘了叮嚀他天雨路滑,要小心開車…(泣)』

『當天約清晨420分到430分的時候,

我才剛躺下去睡不久,

聽到門外有敲門聲,我起身開門卻發現沒人…

心裡正覺得納悶;

回到房間便撥打他的手機可是就不通了,

改打“黃”的手機有通卻沒人接…

我一直聯絡到
5
點多都聯絡不到他們…

後來才漸漸睡著…

直到早上
7
點接到他家人的電話才知道出事了…』

『我陪著他媽媽去殯儀館認屍…

一看到他已經是面目全非了,

我們先是認衣服…後來警方教我們可以認“戒指”…

我們看到他手上的
50
分鑽戒只剩戒臺而鑽石卻不見了…

也許是車禍時被車輾過時掉了吧…』

 

『事發過後這幾天,我多希望晚上可以夢見他…

但每次醒來,無論怎麼回想都沒有夢見他…(泣)

…他知道我有多想他嗎?…現在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趕緊刷牙洗臉…然後到靈堂前陪他…

不像以前一醒來,他就在我身邊…』


 〈此照片攝於2009
年小人國…馮旻偉&兩個小外甥女合照〉 

6/6這天我並沒有馬上到靈堂前陪他,

因為大我十歲的小舅從苗栗上來要去給他點香,

我們約在餐館碰面,

我還順便買了一份鴨肉飯要帶去給他,

就在等小舅媽趕來會面的同時,

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他最疼愛的
4
歲小外甥女說(上面照片其中一個)

〝阿姨
~
妳怎麼還沒來?舅舅生氣了〞(驚)…

不久,等到小舅媽載著我
5
歲的小表妹到時,

我趕緊跟小舅媽說

〝快!先載我去買“馮旻偉”愛喝的
85°C
和蛋糕,

我們趕快去殯儀館,他在等我…〞

而在開往殯儀館的途中

我才慢慢跟小舅媽解釋這麼玄的事…』

 『他就如生前一樣這麼粘我、這麼依賴我…每一次吵架,

他都會用盡辦法透過任何人、任何管道,要我別生氣,

說他有多愛我…小舅媽說;她再也聽不到

“馮旻偉”因為跟我吵架而接到他的電話了…(泣)』

 『靈堂前,我哭著跟北鼻說〝北鼻~我來了,你別生氣,

因為我在等小舅和小舅媽他們…他們從苗栗上來看你…〞』

『後來,這幾天一直陪著我的好友說…

“馮旻偉”這麼愛漂亮、愛面子,現在屍體還沒縫合好,

他才不會醜醜的去找妳呢…』真的是這樣嗎?北鼻?

《以下由親友發表》

“馮旻偉”生前是個孝順、懂事的孩子,對長輩非常恭敬。

退伍後,曾當過家教…而後才到外公的玻璃工廠上班,

事發後沒幾天,曾經給他教過的學生來到靈堂前上香,

他們說『老師,你怎麼這樣就走了…』

而馮旻偉的表哥來到靈堂前

礙於習俗及輩份關係無法點香,

也是深感無奈…

 

“馮旻偉”生前是個樂觀、開朗又健談的人,

跟朋友相處也是十分融洽且熱心助人,

而心地善良的他十分疼愛小孩子;

對姐姐的
2
個雙胞胎女兒

和女友的小表弟/小表妹也疼愛有加,

縱使年輕氣盛的他愛開快車是不對的,

但我們還是十分盼望並懇求

在那個時段經過且有看到車禍的人,

可以出面或提供相關資料協助調查,

讓他安息好走。

◎非常感謝大家無私的幫助

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死者家屬及親友將致上無比的感激

謝謝你們!!!!

若欲提供相關資料可由以下方式向各方聯絡

《親友的聯絡方式》
lovejudy82@hotmail.com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警察隊〉
hpb1-150@mail.hpb.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