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至今已兩個禮拜了
這幾天婆婆好忙~好累
女兒還因為天氣不穩定發燒
外面的一些事情
婆婆能力有限
處理的不是很好
一些債務婆婆實在很擔心
明天
就要還當鋪錢了

我們有錢嗎
好不容易湊出來了
那往後的生活呢
該怎辦???

好幾天聽不到你的聲音
但我可以想像 / 回憶

好多人說你可能出不來了
(一直延押....)
也有人說你3個月就回來了
又有人說一聲押2個月...
但我是一直抱著希望
因為很多事情
婆婆是不了解的
好希望你出來能好好一些事情說清楚

昨天
婆婆生氣搥了牆
((知道的人都叫我要跟牆壁道歉))
因為
阿諾當鋪的事
徐小姐的警官爸爸跑來家裡講
而完全不知情的老爸卻不懂得向對方留我電話
請徐父直接跟我聯絡

今天他們(阿諾、徐小姐、徐父)
一群人來家裡吵
當然 最吵的是那位大小姐
他們問...那十萬塊到底要怎麼處理
親愛的公公
徐父說...他手上有我和徐小姐的通聯記錄
叫我律見時問你
這筆錢你到底要不要還

天哪!!!
你在關吶
婆婆在外面幫你處理這些債務
每天跑上跑下的
女兒也沒得好好顧了
明天就要先還當鋪的錢
還得煩惱往後的生活費 / 女兒學費..等等
還要想辦法每個月湊一萬還給騙子的女友"徐小姐"

親愛的公啊
我是不是早就跟你說過
我不想再理他們了
他們根本不像是可以信任的人
每一次2個人一搭一唱的
我每次出自真心的關心都像是"屁"
............
公~
我是不是有說過
跟他們之前的帳目要清楚
再來就不要再理他們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再和他們打交道了
從某些日子開始
我就覺得怪了
為什麼你就是這麼不聽話
還想要有什麼牽扯
而我這部分
我可以不要接受阿諾的建議就不要赴約就好了

總是不把心裡的話說清楚
都自以為身旁的人會懂
其實~誰會懂啊

昨天
我氣~你叫律師傳話"叫我開竅點"
我要開竅什麼???
後來我想~
是我的一些認知不清楚
那麼
也請你體諒你婆婆一個人在外面
又要顧小孩
又要幫你找那些欠你錢的人
還得承受某些人想賴帳的態度


一直都不讓我知道你在外面的一些事情
我想了解  而你也是一直的保護我
我只知道你做工程的薪水可以支撐這個家
但沒想到你出事了
我卻要面對這麼多不一樣的事情
婆婆好累~好煩~你知道嗎


我還是好擔心
你是不是真的就這樣沒辦法回來了??
如果幸運的 你兩三個月就回來了
那你會跟婆婆氣什麼嗎
我們會不會就這樣吵著吵著而離婚了?
會這樣嗎???

徐小姐這次一鬧
讓我連家都不敢待
電話也不大敢用了
我早就知道如果真的是朋友
才不會因為這樣而傷感情的
還是我們真的人太好
當初阿鍇、阿忠搞掉我15萬
我要翻臉你還擋著我

今天我面對他們這樣的吵鬧
我心裡做何感想
徐小姐在我最後的避風港
跟爸爸嗆有的沒的
傷透爸爸的心
我對徐父一直是有禮貌的應答
而徐小姐今天這樣的態度
我不會忘的  永遠
如果她沒有什麼意外
我也會希望她下輩子會得到報應的
這麼的不孝
又這麼的不講理
這麼的嘴賤
難怪她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可憐
跟一個騙子在一起
被打到半死還打死離不開
真不知道是有什麼關係而離不開

再想想我
我又何奇無辜要承受這些
公~~
這是你給我
我要的生活?????
不管怎樣
我認命了
要繼續認命
還是再也不理這些
我不知道  也迷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