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NE 媚妮爾 產品試用活動

產品簡介


【商品說明】

清爽平衡循環美妝露

天然草本配方適度控油並兼顧肌膚的水分平衡,含有沒藥、蘆薈萃取,具有舒緩肌膚的功效。歐洲七葉樹及金縷梅萃取,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泛油的狀況,達到細緻毛孔的效果。(北衛粧廣字號第99110259號)

主成分:

◆舒緩複合精萃:含歐洲七葉樹(Horse Chestnut)及多種萃取成分,能安撫肌膚,減低刺激不適感。並能舒緩嬌弱肌膚的不適現象。

◆金縷梅 (Witch Hazel extract):可緊緻毛孔,均衡過多的油脂,有效調理肌膚、細緻毛孔。

◆沒藥萃取 (Myrrh Extract):東西方沿用已久的草本植物之一,可幫助肌膚的潔淨、調理。緊緻、舒緩及修護肌膚。

◆NaPCA保溼因子 (Sodium PCA):存在於肌膚角質層中的親水性吸濕物質,是極佳的皮膚保濕成份,能改善肌膚質地,防護水分和養份流失。

◆香桃木 (Myrtle extract):調理油脂。

◆蕈類萃取 (Fomes Officinalis extract):能使毛孔緊緻並提供長效保溼效果。

使用方式:
潔膚後,取適量於掌心或化妝棉上,輕輕擦拭於臉部及頸部。或可浸濕化妝棉?面膜紙用於臉部濕敷,約15分鐘後取下。

【網址連結】

http://www.101dr.com.tw/product/AD01420A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