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徵文】陽光寶寶不怕曬

 

  

醫生推薦
寶寶防曬,比您想像更重要
何宜承醫師表示,一個人在一生當中所接收到的紫外線,80%以上都是在兒童或青少年時期前接收到的,陽光對皮膚的傷害是會從小累積的,所以防曬應該從小做起。
長庚紀念醫院 前皮膚科主任何宜承醫師 謹記



  

正確選用寶寶防曬用品
防曬應該從小做起。在幫寶寶做防曬時,除了不要讓寶寶在烈日下曝曬之外,在挑選適合寶寶的防曬用品時可以考慮以下幾個重點:

  1. UVA及UVB完整防護:需挑選針對UVA和UVB兩種波長紫外線,皆有防護能力的產品,例如若有歐盟COLIPA寬頻防護的認證標示(見右圖),即代表防曬乳具有UVA及UVB雙重防護的效果,如此一來才能確保寶寶肌膚不會曬紅、曬傷。

  2. 防曬係數SPF:一般建議SPF25以上的防曬產品,係數越高表示防護能力越強,防護的時間也越長。

  3. 選擇寶寶專用的防曬品:選用專為寶寶肌膚設計的防曬乳,因為成人的防曬乳成份較複雜,所以不建議寶寶直接使用大人的產品;另外可以參考防曬產品是否為政府核准、認證,或是可信賴、專業的品牌,有相關的單位把關,使用上會更有保障喔!
    (文章節錄:嬰兒與母親雜誌4月號)

產品介紹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市價990元/200ml)
● pH5.5創新防曬配方,歐盟UVA/UVB寬頻防護認證
● 全方位防護網,防禦UVA達98%
● 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Inulin),清爽舒緩不油膩
● 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
● 全成份不含酒精、PABA、Paraben、Paraffin
※ 專為6個月以上嬰兒/兒童臉部及全身設計
※ 成份溫和,只須用一般嬰幼兒沐浴產品,即可輕鬆卸除

德國pH5.5創新防曬科技

歐盟COLIPA寬頻防護認證 UVA防禦力 UVB防護力
德國杜夫萊因實驗室測試 溫和卸除 弱酸配方
便利噴頭 安全開關    

優質文章評選辦法:
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50% + 文章回應/討論人氣&小貼紙推薦數30% + 文章規範20%

活動對象:
BlogAD的會員 
(報名時請確認會員資料之寄送地址及聯絡方式完整,若無法通知到本人即喪失權益。)

活動獎項:
【體驗商品】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200ml (市價990元)
【使用方法】
   (1) 先噴出於掌心
   (2) 再塗抹於嬰幼兒臉部及全身肌膚

  

【優質文章獎】
第一~三名:施巴快樂洗澡戲水包 (市價1480元)
                     (內含施巴泡泡浴露500ml*2+嘩啦嘩啦戲水筒*1)
第四~十名:施巴嬰幼兒洗髮乳250ml*1+歡樂戲水槍*1(市價740元)

    
 
*活動公佈名單後,請獲得體驗或文章得獎者注意獎品收送狀況,逾期七天內未回覆者,恕不補發。

2011 年 4月 22 日至 2011年 6月 24 日止

好康活動時程:
報名索取試用日期:2011/4/22 ~2011/5/8
廠商挑選適用名單:2011/5/9~2011/5/12
獲得試用名單公佈:2011/5/13
產品寄送日期:2011/5/16 ~2011/5/23
發表投稿文章日期:2011/5/24~2011/6/10
文章評分及得獎名單公佈:2011/6/13 ~2011/6/17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獎品寄送日: 2011/6/24 前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好康活動辦法:

1
.參加者限擁有一歲至五歲兒童的媽媽。
2.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
  活動方向須包含:
  (1)防曬對寶寶的重要性
  (2)媽咪如何幫寶寶做防曬?
  (3)試用產品介紹(圖+文)
  (4)使用後的感想
  (5)照片3張以上,其中需包含產品照,以及戶外拍攝照片。
3.回BlogAD寫手專區索取推薦小貼紙將它貼在文章至頂處,並回報文章網址。
     *本次文章主要以推薦商品為目的,請勿提及活動品牌之負面言論。

     *請勿將此活動公佈頁面轉貼於個人部落格後回報參加活動,經發現將取消參賽資格。
認識紫外線UVA與UVB
紫外線的波長可分為UVA、UVB、UVC三種。UVC對皮膚的傷害最大,不過,臭氧層可以隔離UVC讓它無法到達地面,只是近來臭氧層遭受破壞,所以,UVC也逐漸受到重視;而UVB則會引起皮膚曬傷,會使皮膚的角質增厚、皮膚變黑、變紅、變乾等;另外,UVA具有很強的穿透力,會使肌膚老化、敏感、出現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