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會活動】面對生命,拒絕比接受更勇敢!勇敢『抉擇』,抽《漢娜的抉擇》新書乙本!

 

 投票時間:
2011-05-20 00:00:00~2011-05-31 00:00:00


 投票票數:  每人一票
 活動說明:

 

四歲罹患白血病、十三歲罹患急性心臟衰竭;
接受心臟移植手術是她活下來的唯一選擇嗎?

美國時代雜誌、英國BBC新聞、英國泰晤士報、澳洲重要新聞節目60 Minutes、西班牙、南非等重要新聞媒體……,各國爭相報導,一個孩子讓生命轉彎的真實故事!

一個熱愛生命的女兒
以及支持讓她自己做出艱難決定的母親

大人們知道生命值得盡力挽救,但對一個受盡病痛折磨的孩子來說,她如何了解生命的意義?這對母女共同面對了人生中最難的一則選擇題,對她們來說,這是人生中一段最黑暗的旅程,但這段抉擇的過程卻也讓她們一起學到了最重要的課題,用喜悅面對生命的挑戰!


☆活動時間
 2011/05/20~2011/05/31 12:00

☆參加資格
 1.限愛評會員參加(還不是會員的網友,可以來這裡免費註冊喔!)
 2.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投票並在投票意見發表區中寫下理由
 3.於活動期間內,參加《漢娜的抉擇》書籍口碑券抽獎

☆活動參與步驟

步驟一、參與投票,並且在下方留言區寫下理由

步驟二、《漢娜的抉擇》口碑券頁面購票參與抽獎

步驟三、愛評網將以簡訊與Email告知中獎訊息及一組i-bon券取票號碼

步驟四、中獎者需憑取票號碼與密碼至7-11 i-bon取票,再將個人收件者資料利用通關密碼系統填寫(書籍將以掛號寄出,在填寫收件地址與電話時,需確認為可以正常收取商品的資料喔~)

※此活動中獎者需遵守書籍口碑券相關規定回文分享


如果,妳也是一個媽媽,當孩子的生命脆弱如斯,妳會把治療的選擇權交到孩子手上嗎?為什麼?

── 孩子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一切尊重孩子的決定!
── 小孩懂什麼!?父母應該為孩子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 雖然體諒小孩,但一切還是以醫生的建議為參考指標。
── 若小孩已可自行思考,就該讓他有為自己生命作主的權力

只要在2011年5月31日中午12:00前,完成投票、寫下理由,並參加《漢娜的抉擇》口碑券抽獎,就有機會抽中《漢娜的抉擇》新書乙本(共5名)

 

 

活動網址http://www.ipeen.com.tw/g/%E9%9D%A2%E5%B0%8D%E7%94%9F%E5%91%BD%EF%BC%8C%E6%8B%92%E7%B5%95%E6%AF%94%E6%8E%A5%E5%8F%97%E6%9B%B4%E5%8B%87%E6%95%A2%EF%BC%81%E5%8B%87%E6%95%A2%E3%80%8E%E6%8A%89%E6%93%87%E3%80%8F%EF%BC%8C%E6%8A%BD%E3%80%8A%E6%BC%A2%E5%A8%9C%E7%9A%84%E6%8A%89%E6%93%87%E3%80%8B%E6%96%B0%E6%9B%B8%E4%B9%99%E6%9C%AC%EF%BC%81/group/entertainment/topics/topic_no.php.id.174315.list.all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