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2011/05/27 17:00 -2011/06/12 23:59

公佈得獎:2011/06/14

活動簡介

AQ邀請各位粉絲來擔任AQ的試用大隊,本次試用商品-「AQ植物精華淨白洗顏粉+AQ舒壓芬芳洗髮乳」,如果妳想體驗超人氣日式泡沫洗臉法,感受洗完臉後的水嫩滑溜,還有含有多種精華及維他命E的洗髮精,滋潤您寶貝的秀髮」,請趕快加入AQ粉絲團並報名參加唷

活動辦法


Q試用大隊 →本次任務【AQ植物精華淨白洗顏粉+ AQ舒壓芬芳洗髮乳】


【試用大隊報名時間】:2011/05/27(五) -2011/06/12(日)


【試用商品】AQ植物精華淨白洗顏粉+ AQ舒壓芬芳洗髮乳


【活動說明】:


1. 加入AQ粉絲團,於粉絲頁面按個〝讚〞。http://www.facebook.com/aqmichica


2. 於本活動頁面下方留言【我要加入AQ試用大隊】,並同意分享至個人塗鴉牆,再按下【參加抽獎】,這樣就符合AQ試用大隊的抽獎資格囉!


3. 6/13日抽出10名幸運粉絲,6/14公佈得獎粉絲


【活動獎項】:AQ植物精華淨白洗顏粉+ AQ舒壓芬芳洗髮乳


【AQ試用大隊資格與義務】


1. AQ的粉絲成員。


2. 在規定時間內email提供主辦單位,試用商品的使用心得開箱文(圖/文),並同意主辦單位將該試用文章發佈在AQ官方粉絲專頁上


3. 一旦成為AQ試用大隊的粉絲,當AQ有新品上市時,試用大隊成員同意AQ以e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詢問是否願意試用新品。


4. 若AQ試用大隊成員,在試用商品後未能於指定時間回覆主辦單位試用心得,該成員將失去AQ試用大隊資格及再度成為試用大隊的成員機會。


【AQ植物精華淨白洗顏粉】60g──開封後保存期限為三個月


日式泡沫洗臉法。徹底清除污垢的同時,不帶走肌膚的滋潤水分。可滿足超敏感性肌膚的需要,並提高美膚度的臉部清潔產品。在帶走毛孔污垢的同時,甘草精華與6種植物精華還能替您預防肌膚的暗沉與乾燥問題。氨基酸類弱酸性洗淨成分不會刺激肌膚,從小肌膚就超級敏感的您,當然也能安心使用。


使用方式:使用約一茶匙的洗顏粉加入約20ml的水,以搓揉的方式起泡。將泡沫塗於臉部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洗淨。使用起泡網的效果更佳!


【AQ A舒壓芬芳洗髮乳】300ml──開封後保存期限為三個月


含有多種植物精華及維他命E。在使用後能使頭髮滋潤,散發芳香氣息。

使用方式:擠約2至3次於手中。放置於已用水滋潤的頭髮上按摩再用清水洗淨。


活動網址 :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6319
本文引用自[晴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989896/article?mid=7656&page=1#7731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