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部落客免費體驗電影人生

alt

 

發行者: 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
報名期限: 2011年06月09日~2011年06月13日
活動期限: 2011年06月15日~2011年07月20日
商品價值: 200 元
參加資格: 認證部落客 體驗達人
體驗方式: 到店體驗
回鐀方式: 要求體驗文
折扣方式: 完全免費
體驗名額:5 名


台影文化城簡介
位 於台南縣白河鎮六溪里,在石廟仔部落、六重溪右岸,佔地約為2公頃,是台灣除了中影文化城外最具規模的電影、電視建築場景;六溪電影文化城建立西元 1991年,六溪電影文化城內主要仿台灣30年代到60年代的鄉下生活,建築型態為閩南式的三合院和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式建築,像是古早商店街、菜市場和市 集、廣場以及各種鄉土電視劇需要的場景。六溪電影文化城雖然隱身在山林中但已漸漸成為白河地區著名的觀光景點。


園區介紹
台影文化 城從1989年開發,園區內規劃有旅社、麵攤、古董店、洋服店、計時店、唱片行,另外還有特別的自行車店和溫泉會館供民眾參觀,所有的場景都是由木板和漆 畫所構成的,目前除了開放給電視、電影劇組承租拍戲,如『第一世家』、『台灣阿誠』、『嫁妝一牛車』、『負君千行淚』、『意難忘』、『愛』、『後山日先 照』、『何日君再來』、『流氓教授』、『緣』和『新星星知我心』等大型鄉土劇都是在六溪電影文化城所拍攝,目前也提供給一般遊客拍攝婚紗,民眾也可事先洽 詢導覽解說喔!

 

台影文化城影片介紹:http://www.台影文化城.tw/index.asp

 

活動網址http://funp.com/xp/?event=1904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