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nina 法莉娜】粉絲募集中,加入就抽《奇蹟水膚精華液30ml》正品,讓你體驗超微米玻尿酸24小時保溼緊繃的神奇!


活動時間:2011/06/25 12:00 -2011/07/10 23:59

公佈得獎:2011/07/12


活動簡介


擔心肌膚皺紋、老化、肌膚暗沉無光嗎?一瓶解決你所有以上肌膚問題!

活動期間只要加入【Farnina 法莉娜】粉絲團按讚

價值$1980的Farnina 奇蹟水膚精華液30mL 正品,等你帶回家試用。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粉絲團
2.於下方留言處寫下:
 " 【Farnina法莉娜】直達真皮層的奈米級玻尿酸,即將啟動蝴蝶效應 "
3.按下『參加抽獎』獲得抽獎序號(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參加抽獎』)
4.留言成功並獲得抽獎序號,就有機會贈品。


【獎項內容】價值$1980的Farnina 奇蹟水膚精華液30mL-3名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8418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