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門產檢去 1248069779  


2011-6-30-3.jpg  


Brand寶貝:


今天又到媽咪產檢的時候了,和表姨借了"歐都賣"之後

媽咪先繞去"愛的世界"逛了一下,看到好多好可愛的衣服和鞋子喔!

不過,媽咪沒有敗家喔!很乖吧...(其實是身上沒帶很多叩叩啦!噗~)) 1248069768

 

後來, 媽咪又繞去"芳鄰藥局"想找坐月子要用的"乾洗髮噴劑",

結果,竟然賣完了,但媽咪發現這邊的紙內褲比較便宜(7條$99/1包)

比上次網友媽媽說的"寶雅"賣的還便宜...49ffbe0a0d3ee.gif  (YA!撿到好康了..)


最後,媽咪才趕快去報到產檢,這時~也許是騎摩托車的關係

 你動的很厲害喔!!媽咪看你這麼活躍,

心想~今天一定可以看到小帥哥的臉臉了


終於,護士阿姨叫媽咪了,這次產檢沒有等很久,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驗尿–正常血壓110/60 –正常

量體重 54公斤(比兩個星期前多了1.7公斤)

  4a305ee5845f3.gif  是Brand寶貝有長大的關係唷!!

 媽咪不怕自己瘦不回來,只希望Brand吃多多、長胖胖…

健健康康…平安出生就好


說真的,媽咪懷你比懷姐姐時胖多了,估計到你出生時,

媽咪也許會胖個20公斤吧!

因為現在媽咪已經比孕前胖了14公斤了,姐姐要出生時,

媽咪也只胖17公斤而已

 但,現在媽咪還要繼續衝體重,希望你這個小帥哥的骨架長好一點

 長大以後,才能保護"瘦巴巴姐姐"...好嗎49ffbe3be2dc6.gif  呵呵!!


總算輪到媽咪照超音波了,可是你的頭已經跑到媽咪骨盆腔的地方

今天還是沒辦法看到你的小帥臉,媽咪和醫生好失望喔!!

 但,醫生還是很努力的照了很久,因為他說想看你的小腦長得如何.....

 就這樣醫生在媽咪的肚皮上拿著掃描器這邊照那邊照,

還不時的晃動媽咪的肚皮

 希望你轉個方向或是動一下下,怎知這時你睡的超熟的49ffbe4c44d6d.gif  

 後來,終於可以稍微清楚一點看到你的頭部了,但這個位置媽咪很不舒服啊~

因為是在媽咪的骨盆腔上,掃描器硬梆梆的...


還好,醫生說沒有問題,這時我們才放心了~後來,要量你的體重...

醫生量了你的頭圍說你不是大頭一族,媽咪猜想~莫非你長得像媽咪!?

 因為媽咪的頭很小耶~(所以,不好找帽子...離題了,呵呵!!))

 再來,是量你的肚圍,估算之後你的體重是2280公克,比上次多了293公克喔!

 媽咪放心了!這幾天總算沒有白吃那麼多東西 4a305e7931320.gif


就在醫生決定要放棄,不要錄下你熟睡又不清楚的臉臉,

轉移目標去看你的小雞雞時,你的嘴唇竟然動了一下耶~

但媽咪看不懂,還是醫生開心的跟媽咪說的...


現在的你都喜歡躲在胎盤後面了,是比較有安全感嗎?呵呵~

今天醫生有錄到你不太清楚的臉臉,手手在臉臉旁邊,還有錄到你的小雞雞喔!

 等你出生後,媽咪就可以把光碟整理出來了 ((好期待喔)) 49ffbdcd11c01.gif   


臨走前,媽咪問了櫃台的護士阿姨~如果母奶不夠時,

醫院是不是有提供奶粉給你喝?不知是什麼廠牌的?

結果,阿姨說~"醫院裡什麼大廠牌都有",真是貼心吶~ 1697889137  

 後來,媽咪又問有沒有提供尿布?可惜,尿布是出院時要結算的,

媽咪還有問到有沒有提供母乳瓶?..

護士阿姨建議說"怕母乳瓶會不夠,所以建議媽咪自備母乳袋"


媽咪這次沒問到"腹膜外剖腹產"和"病房"的費用((真健忘))...

所以,下次產檢時再問囉!希望媽咪不要又忘嚕 4b400e2e17f5e.gif  


1697889139 今日產檢 1697889139 戀媽體重:54公斤    『Brand』體重:2280公克

1697889138 下回產檢日期 1697889138  7/14(孕期週數35W+1)


t1844373293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