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某一天戀媽由"晴媽"的部落格發現又有試用活動的訊息

於是,戀媽便寄了e-mail  向【就是美生物科技】索取試用包

沒想到第3天就收到試用包了,效率真是快到無話可說~


就是美深層洗淨體驗包.jpg  


【就是美生物科技】位於台南科學園區南科二路12號601

竟然在3天內就將試用包寄給戀媽了,真是佩服!佩服!!


就是美深層洗淨體驗包2.jpg  


寄來時,有一張產品介紹DM,左上角訂了一包試用包


聽說,孕期不能吃木瓜,所以偶爾會喝"木瓜牛奶"的戀媽整個孕期都不敢喝

不過,這次托【就是美】的福,戀媽可以用"木瓜酵素"洗臉,呵呵~49ffbe0a0d3ee.gif  


這次試用的深層洗淨【就是美】運用最新生化科技+多項獨家植物萃取配方

首創"木瓜酵素+胺基酸"將包覆的潔淨成份迅速穿透皮膚表層,深層清潔並同時修護受損肌膚。


具有超強潔淨毛細孔及代謝老化角質的作用。

特別適用於中性肌膚、油性、痘痘肌膚使用。


就是美深層洗淨體驗包3.jpg  


使用方法:加水起泡再使用,可使其中的木瓜酵素充份發揮分解作用,以達到最佳潔淨功效~

而且,一包試用包可達使用5~7次喔!! 1317771168    


哇~如此精省的產品,既貼心又很符合經濟效應,替消費者省了不少叩叩耶 1248069768  


就是美深層洗淨體驗包4.jpg  


試用包和DM的顏色相同,是代表熟女的深紫色

正面最底下印有試用包的容量4ml


就是美深層洗淨體驗包5.jpg  


背面全是英文,戀媽看的霧紗紗,還好有產品DM說明~

唯一看得懂的是製造日期為2010/9/30,

保存期限至2013/9/30


就是美深層洗淨體驗包6.jpg  


▲ 哎呀呀~戀媽一不小心倒多了一點 49ffbd1dac939.gif  


深層洗淨呈清透狀,味道一般((本來以為會聞到"木瓜"的味道哩~呵呵))

質地溫和,不黏稠((就是因為這樣才不小心倒多了,唉~)) 


就是美深層洗淨體驗包7.jpg  


起泡後再使用,感覺好細緻喔~拍照過程中,還有一些從戀媽指縫中溜走了呢


t1844384315  

累了一整天的肌膚原本顯得暗沉、焦黃.....使用了深層潔淨之後感覺肌膚非常乾淨,卻不會感到乾澀,而且肌膚非常滑嫩,深層潔淨代謝老化角質,因此使之後的保養更能深入肌膚,讓肌膚保養更上一層樓...


戀媽這幾天使用了之後發現,使用其它保養品的用量省了一半,因為肌膚的老舊角質已經被代謝掉了,所以其它保養品只需一半的份量就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就是美】深層潔淨真的是太棒了!! 4a305ec206a5c.gif

歡迎各位水水們一起來體驗喔~ 4abb26a0059ed.gif  

 

索取試用包辦法,見日前戀媽的發文

http://judyslovejjb.pixnet.net/blog/post/641668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兒媽咪 的頭像
戀兒媽咪

戀兒媽咪の部落格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