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最近學會說"我不要"

"蓁~媽媽帶妳去逛街好不好??"
"我不要~"<-我的反應(簡直呆掉))
"蓁~過來吃ㄇㄢ ㄇㄢ好不好?"
"我不要~"(又呆掉..........無言...))
"蓁~看這個卡通好不好?"
"我不要~"(這........))
"蓁~去阿公家好不好?"
"我不要~"(a.......))
"蓁~媽媽帶妳出去玩好不好?"
"我不要~"(豆喜爹喏??嗚嗚.......))
小辣椒的小姑姑說"蓁蓁~來跟媽媽講電話~"
"我不要~"(哪尼?嗚嗚嗚......))
小辣椒的爹說"蓁~搬去跟媽媽和阿公住好不好?"
"我不要~"(華特?係安哪哩?喂蝦米哩?拗嗚....嗚嗚.....))

小辣椒的爹說"妳女兒不認識妳了la"
shit!! 拗嗚~ 不可能~不可能la

可以就當作是童言童語嗎?還是小辣椒真的不認識我了??
我並沒有不要小辣椒,誰說我不要這孩子了
唉~~到底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