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媽作了一個夢,空閒之餘喝了酒打給我,說著牽掛的話語.............

=夢裡面=

老媽看到我和小辣椒的爹相處融洽,因為老媽很擔心我過得不開心
所以當她知道我們好像和好了,心裡便安心許多~

後來,我們要出門了,便要老媽幫忙照顧一下小辣椒
然,老媽也要出門正在整理要帶出門的東西(到此空白,因為老媽有點忘嚕)

不知怎麼地,老媽看到小辣椒剛起床站在馬路中間...........
(想必場景一定是老媽那純樸的鄉下地方,不然怎麼可能嘛~)
以老媽的個性,是不可能讓她帶的孩子跑去馬路上的......
老媽緊張地問揉著眼剛起床的小辣椒:小蓁蓁~妳怎麼站在這裡?是不是肚子餓餓?是不是沒吃早餐??
小辣椒點頭回答:嗯~我肚子好餓
後來,老媽決定帶小辣椒去吃東西,可是不知怎麼地~老媽還沒能帶小辣椒出門,她竟然"迷路"了(果然是夢,到底是怎麼回事哩??)

不知所措的老媽急著問身邊的人,該怎麼回去她要回去的地方
路人甲:妳怎麼來的,就怎麼回去啊??(切~跩的勒!)
老媽心想"也對"便慢慢找到回去的路.......
可是終點就在前方不遠的山上,竟然怎麼也走不過去
而山坡上種植的樹竟然自行移動,像魔戒3部曲的樹人一樣

老媽說:這是不是代表我想帶這外孫的路是非常艱難的呢...........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但也影射現實一些事情,老媽牽掛著我和小辣椒
所以作了夢,但我心裡好難過~百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