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中國信詑"建議投資基金的來電
這又興起我想投資基金的念頭,因為這幾年賺多少花多少
甚至還透支/入不敷出以前真的是沒有理財觀念
現在小辣椒都已經2歲半了,隨著她一天一天地長大
花費也會愈來愈大~光想每個月將固定支出的費用
我就感到頭痛,趁著現在工作較穩定了
而且,時間充足可以好好專心研究相關資訊
於是~我打算先做好功課再決定投資哪種基金

今天去找朋友時,跟著看了"Money我最大"
心裡想投資基金的念頭更是強烈
不得不承認我工作這麼多年
也曾年收達$360000
卻從來都沒存到"自己的第一個十萬"
賺來的那些叩叩都不知不覺花掉了
雖然從來都不愁吃穿/用好/花好的
可是,已經身為人母的我
總得該為可愛的小辣椒好好歸劃了

回到家在樓下"HiLife"不經意中看到一本雜誌
"女人變有錢"恰巧表現出女人當自強的趨勢
一直很有自主性的我,也該改變以前"理所當然"的觀念
如果沒辦法存到"自己的第一個十萬"
我還有什麼資格表現出"女強人"的氣勢
只是虎假虎威罷了~~

加油!!女人當自強,我想我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