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抱著愉悅的心情上班 
尤其是快下班的時候  
最近2天都夢到可愛的小辣椒  
看來~我已經能接受她的髮型了  
((已經想開嚕~~) 

今天坐廠車回家時又想到可愛滴欣佳了
 因為以前總是和欣佳在廠車有一句沒一句聊天
 但現在我總是一個人在車上發呆/瞇一下/聽98 . 3 
或是享受”飆仔司機”狂飆/有心情的話打電話找人聊天 ... 

突然想到~今天小潘在目檢時 
忽然冒出一句"誰的名字叫小雞呀" 
我"剉幾哩"問她:幹嘛? 
小潘說:我也不知道幹嘛!? 
原來~有人在她座位的墊板上用小刀刻字 
((這就是我今天MSN狀態的由來) 
呵呵呵!
後來下班前,我在底下刻了一個箭頭-> 
表示隔壁座位的才叫小雞la 
懂的人就懂嚕~ 

今天聽到一些冷笑話 全都是冷獅子"彌猴"講的 
害我當時又要趕產量又要聽又要猜的 
實在很怕"破片" 

給大家猜一個蠻冷的~ 
上帝創造人時,是女的先出生還是男的?

猜中的人有獎喔~~
這篇網誌打好久喔!
原來的fu都飛走了
這麼晚了,先說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