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嗶嗶要辦離職了~
我當起司機開始了一整天的"新竹瘋狂玩"

這2個八婆趁我開車時,瘋狂的拍了好幾張照片
都沒有我la~嗚嗚嗚~~

到了新竹第1個目的地"便所餐廳"
我們3個開始瘋狂拍照~並搞笑


最後我們在浴缸裡留下字條,便往下一個目的地嚕~
開心的夾了一堆"娃娃"~決定回家後開始"分贓"
然~我們瘋狂的貼了好多貼貼

唯一可惜的是忘了+洗
搞到後面大家像用搶的一樣,呵呵!!

拍貼貼拍到晚上7點左右~大夥巴豆妖啊~
聽了怡雯的建議,我們往竹北出發嚕!!
在路上突然發現另一間"主題餐廳"

這間餐廳真是特別~
裡頭大部分擺設及標示都名副其實像"醫院"
庭蓁還是一樣瘋狂一直拍照
每個"小護士"她都要和人拍照
好啦~後來,被罰吃"壞壞針"了吧
育榮也因為年紀大了,不會回答小護士的問題
所以陪庭蓁吃"壞壞針"

還好,我和嗶有乖乖的
所以吃"乖乖針"

這天~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後來,我像娃娃車司機一樣每個安全送到家後
我也"緊張"又"小心"的開車回家
到家時已經晚上11:30了
呼~真是開心的一天,可惜隔天要上班
不然~我們還想去唱歌哩

親愛的嗶~~我們要一直保持聯絡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真的很開心能在群創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