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

想到了不該再去想的往事
心裡頭萬般無奈/不捨
總在寂靜深夜裡
任由自己的思緒隨意亂竄
卻又不能放任它隨性......
不行再無來由的落淚/感傷
不行再讓身邊/關心自己的人擔心

『可以幫我把以前的天使找回來嗎?......
......天使就在妳身邊』
我知道我的小天使就要回到我身邊了
但我心中那個天使呢???
那位一直和自己心魔交戰的天使
她生病了......累了......

這幾天.........
心情隨著波浪起伏
不懂自己為何這麼受影響
哽咽著...
我感到......無助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