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你是我最大的依靠
每一次。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只有你。可以給我依靠著
不用言語。不用擁抱
只要有你陪著我。我陪著你
這樣就足夠了
從小。你在我心裡是這麼的偉大
辛辛苦苦。父代母職的照顧我
從小被你伺候慣了
嬌縱的個性。也只有你了解
只有你可以抑制的住我
雖然。成年後的我
就離家至今約十年
但。始終最惦記著你
最放不下心的也是你
今天。也許更早之前~
偉大的大樹變成老樹了
在為人母之後
我更意識到該換我來呵護照顧你了
但。這些年我還是讓你擔心了
從前幾年。你讓我帶著去全身檢查開始
你說。這輩子沒看過醫生
沒想到一看就得每個月回診了
心疼著你。真的
但。身體是你自己的
你倒了。我要多久才能振作起來呢
今天。你坦白的說
早就知道一檢查一定會要住院的
我知道。你是怕麻煩
你總是固執的不想讓身邊的人操心
可是
不把身體顧好不就更讓人擔心
今天。我一直反覆地說
"蓁蓁還小吶~"
相信你知道我的用意
幾年前。我說著
"你倒了~那我怎麼辦?我才廿幾歲吶"
今天。女兒長大了
還好。我還有個女兒可以當作
我希望你重視自己身體的藉口
你好強。我知道
但。請你多保重自己身體
別讓我歉疚一輩子了



我相信。我上輩子
一定很愛很愛很愛。你
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