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十足像個貴婦
不用為了工作煩惱
只要為了小辣椒及一些瑣事煩惱

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慵懶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幫忙阿娜答分擔一些事

為了身邊親愛滴家人
慵懶地過著生活

前幾天
家裡多了個新成員
”底滴”身世可憐矇懂無知
還有很多事待教育
不過 現在只好等他”回來”再說了

和2姐之間愈來愈和諧
相處久了我們找到彼此的橋樑

可愛的小辣椒
愈來愈鬼靈精怪
當媽咪的我正想著
該如何準備適合的學齡前教本

親愛滴老爸
氣色愈來愈好
可是還是愛亂揮霍
等我搬回家來好好幫你理財
(其實我也不很懂還得問豪哥該怎辦哩))

最愛的阿娜答
我們又回到在5樓那時候了
你辛苦的為了這個家在外忙錄
終於~
你不用再為了家裡的瑣事煩惱
我終於可以扮演著你的祕書
幫你處理好一些雜事
我也可以隨時待在你身邊
不會再感到分身乏術

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覺得很幸福地過日子
家人才是我的全部
往後的幾十年
我希望我們都能開心幸福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