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
今天本來會很開心滴
因為一起床就化了美美的妝
下午和小辣椒滴表姐一同出遊
可是到家沒多久之後
卻全都變了.....

因為被唸.....我亂發了脾氣
後來~二姐為了除溼機跟豪哥盧
二個人起了口角



要從前幾天我在找裝毛毯的袋子說起.....

最近天氣回暖中 而且1/18那天
我和豪哥用消費卷血拼了一台新暖爐
所以豹紋毛毯便功成盡退要收起來了
可是 房裡所有裝床罩的"袋子"都被收走了
((當然是二姐要用來裝"她"的東西才收走滴)
我找了老半天那麼大的東西怎可能憑空消失
於是 我想到了二姐.....
總覺得印象中 我剛買毛毯沒幾天的時候
她"好像"有天在整理房間
忽然跑來我房裡 說要袋子裝東西
還沒等我會意過來 
那唯一裝毛毯的袋子就被拿走了
後來 我"好像"有說那我毛毯要收時要放哪
她"好像"本來要拿回來
而 我"好像"又說不用了...到時再跟妳拿好了
就這樣"搞不清楚".....
我忘了 她也忘了(而且是完全不記得))
之後 我心裡就一直覺得怪怪的
過了2天 她竟然還跑來說
"我沒拿你那個袋子喔....."
阿勒!!那你房裡多出一個空的袋子是怎麼回事啊



這幾天 她又一直執著她的"除溼機"
因為壞了修理不知要多少錢
她想要買一台新的
殊不知 她把除溼機放在客廳使用
根本就起不了一丁點作用嘛
放房間還可以 
但她就講不聽一定要放在客廳
(應該是"中壢家後遺症"))
也就是看到大姐用什麼她也想用
就這樣 好好的一台除溼機被操壞了
現在除溼機又貴的要死
跟豪哥盧了又盧
然後又扯到"天珠".....
(= =過年前我說要帶她去買又不跟我去))
 
生個氣 出去晃了很久才回家
回來又開始扯東扯西
跟我狗女兒碎碎唸說:哎呀~人要想開一點才好吼
還說:雖然我喝了8瓶冰火,可是我很清醒.....
a.....冰火不會醉呀~豪哥後來跟我說:
喝了酒又怎樣?關我屁事啊~))



唉!!導火線也許是裝毛毯的袋子
是我不該喜怒形於色嗎
還是 她跟我一樣生理期到了

對於公唸我的那些話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 最近
我太享受跟你一起討論luna的fu
是我忽略了很多該做的事



所以 後來我沉默了
不想說任何一句話
甚至 二姐和豪哥在吵時
莫名奇妙扯到我之前遊藝場離職的原因
我也不想替自己辨解什麼
選擇 沉默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