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這是昨天中午的小插曲
不過今天也適用
.....

我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你會這樣想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現在沒有上班了
我也知道我的本分是什麼
我也並沒有"生下她就不照顧她"好嗎
你說~很多人都這樣說
那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讓人家這樣講
是什麼原因"當初"讓我不想待在家
現在 我願意好好盡我的本分
你卻又這樣批評我

你看著的
當我想好好陪女兒時
有人會自動跳出來做她覺得她該做的


說好了搬回老爸家後
女兒全權由我負責
你不用擔心我會忙不過來
有些事我自有安排的
你也不用煩惱
我會不顧女兒直待在電腦前
因為回到那個家我是不一樣的

現在我沒辦法好好告訴你
我會不會做的好
但我相信自己不是某種鳥類
不會不顧自己的孩子
不要把話講的那麼難聽好嗎
還有
你的朋友也不要這樣批評我
是住海邊還是海中間
要幫忙理家就對了
不要只會說一堆有的沒的
只會惹麻煩請人幫忙
當人有困難時卻閃的遠遠的



我是我
我的人生要怎麼過我十分清楚
過去不好的不會再重蹈覆徹
多謝你的提醒!!
多謝你的擔心!



心裡的難過
不知何時才會消散
一直以為重回家庭的我
會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 可以無時無刻陪著你們
是我太放縱吧
但我一直很有分寸的
你能了解嗎
不要再這樣用言語來傷害我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