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忙了









自從小辣椒開始上課之後
我就開始很忙了
為了讓她習慣學校生活
最先要調整她的作息
再來就是要讓她習慣美語
而且每天都要復習作業
如果沒有好好培養。讓她習慣
就枉費花這麼多叩讓她讀美語學校嚕
不過
還好我的英文底子還不錯

小辣椒上課的時間
如果沒事
我最喜歡開啟學校的網頁

開視訊看這調皮鬼有沒有乖乖上課
看她今天上課的情形如何
放學後我可以適時的安撫她
如果豪哥有事交代
我就開始執行"祕書的事務"了

最近回到BBH

因為那裡有許多育兒資訊&媽媽經
最適合我現在的身分了
所以
我好像人間蒸發一樣
連無名也很少回來
剛回到BBH很多東西都要重來了
因為
之前忘了備份網站資料
又太久沒回去整理
以前的東西都被刪了

這幾天
我們要搬家了
我又更忙一些嚕
不過等一切穩定之後
我會好好維護"無名"&"BBH"的
只是目前
我實在沒什麼時間&心情玩LUNA了
或許得"再"等一陣子
所有事情都穩定了
我才會上線



交代清楚我的去向...
希望關心我的麻吉
不會再找不到我了

這陣子。空閒之餘
我都有想念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