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天了
這些日子婆婆除了學習堅強、假裝堅強
其它就是盡自己所能做該做的事
不知道是潛意識故意的
還是真的是如此
我覺得我快忘了你的臉
至少這樣我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當然
心裡有好多不平、委屈、煩惱
原來~想一想
我們倆一直以來溝通不良
不是你牽就我 就是我牽就你
難怪
今天落的如此下場
這或許是我們疼惜彼此的方式
但"寵愛"和"寵壞"就差一線之間
不是嗎

我想要重回以前的個性
不想要再委屈自己
這樣說你或許不懂
其實
我只是想減輕你的負擔
當初我從"群創"離職就是錯誤的決定
如果當我不斷的抱怨工作的辛勞時
你能無私的勸我繼續忍下去
或許
今天會是不一樣的情形

不過
如果只是如果罷了
今天和以後
我依然會繼續死撐到你開庭那天
死撐到你回來的那天
死撐到跟你訴說這些日子的那天
然後
等我承受所有你的不滿和誤解
再一次
我假裝不在意內心的痛
委屈的跟你道歉
而後回到窩裡自我療傷、安慰
之後
再將內心的痛隱藏好
隱藏到幾乎完美無缺
再以昔日的笑容面對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從小到大
學習堅強、假裝堅裝到真的堅強
我早就習以為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