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字了…就此跟過往的一切說拜拜
以後不會有『谷孝均』這個人嚕

雖然…有些事沒辦法輕易的就此忘記
一些事也沒辦法就此當作從沒發生過
所有現實中的困境也不可能不去面對
我一樣延續承受著我的錯誤造成的後果
甚至就要失去了最重要的…

無法改變的事實我不會再去強求什麼
但我會努力去做我該做的…我承諾的
而且不再重蹈覆徹傷害自己及深愛的人了
或許…一切都太遲了
而且我也不知要如何才能留住你
因為不論如何…你還是會離開
甚至…我也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往下走
能不能一步、一步走往我心中嚮往的幸福?

我還是很奢求…那種幸福
夜深了…其實…
我不知從何時就已經習慣…空氣中少了你的味道
也不知從何時已經沒有在陽台眺望遠方…想你
因為我不斷的找別的事物…替代對你的思念
那種思念的苦…埋怨你的痛
你不會了解的

你說你要走
我卻沒辦法挽留住你
我知道這種無奈不比你的痛
一次又一次的道歉
一聲又一聲的『對不起』
還能挽回你嗎
你還有勇氣嗎

其實我不敢相信我是這樣的人
冷血、無情、無知…
我害了你
我的任性傷了你…我最深愛的人
也傷了我自己
我玩火自焚…自食惡果
我罪不可赦…我拿什麼留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