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30g+10g)x2包 試用活動:4/12-5/10
商品介紹

<商品特色>
.天然雙效配方: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第1劑+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清潔力、除菌力加倍。
.有效殺菌除臭: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
   可有效去除黴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安全環保配方:添加環保配方除菌劑、除臭劑,使用後隨洗滌廢水排放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
   環保。

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試用活動說明
 
 
1.本月試用商品: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30g+10g)x2包

2.試用辦法:
報名試用者限定使用本商品清洗室內家用排水管的清潔,如廚房、廁所、浴室、洗手台的排水管,並於指定時間內回覆試用心得(300字以上,需附【清洗後】的照片,如下圖)

毛寶兔超泡泡清洗後照片


報名申請時間:2011/04/12 - 05/10

此為毛寶兔網站會員活動,需填寫會員編號,請您登入會員後,點選[修改會員資料]即可看到您的會員編號。若您還不是毛寶兔會員,請先加入會員哦!
** 會員加入及登入方式 **


請將以下資料寄到maobaoblog@gmail.com信箱即可。


信件標題: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試用報名 (必填)
信件內容:
1. 會員編號: (必填)
2. 姓名: (必填)
3. 電話: (必填)
4. 收件地址: (必填)
5. Email: (必填)
6. 部落格網址: (非必填)

★ 使用心得寄回方式

1. 若有部落格:請於規定時間內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使用心得(300字以上,附照片),文章結
    尾附上「毛寶兔」連結貼紙,並請將心得文章連結寄到maobaoblog@gmail.com信箱。

2. 若無部落格:請於規定時間內將使用心得(300字以上,附照片),寄到
    maobaoblog@gmail.com信箱。

1477087056  

本文引用自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