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11/05/01 00:00 -2011/05/31 23:59

公佈得獎:2011/06/01

活動簡介

2011/05/01(00:00)~2011/05/31(23:59)凡加入媽媽餵Mamaway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maway.tw

並於活動頁面留言寫下心目中最想要的商品,週週抽出一名幸運粉絲,贈媽媽餵$1000電子禮券!

抽獎採累計,越早加入,中獎機會越大!

 

活動辦法

【步驟一】請先按 "讚" 加入《媽媽餵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maway.tw 。


【步驟二】完成後請至媽媽餵官網 http://tw.mamaway.com,挑選心目中最愛的商品。


【步驟三】並將網址、商品名稱,貼在下方留言處。


EX:「我最愛媽媽餵Mamaway--下擺橫紋長版哺乳衣 http://tw.mamaway.com/ec99/rgcj12/GoodsDescr.asp?category_id=101&parent_id=39&prod_id=CT2_1110


(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

 

●活動獎項:媽媽餵$1000電子禮券(共四名)

●抽獎方式: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抽獎日期:5/10、5/17、5/24、5/31各抽出幸運得獎者一名,並於6/1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公佈:得獎訊息會發佈於媽媽餵Mamaway粉絲專頁塗鴉牆,並寄送通知信函至得獎者的Facebook帳號信箱中,
中獎的粉絲需留意『媽媽餵Mamaway塗鴉牆』或自己牆上的訊息,並即時給予回覆。 回覆時間需在公佈得獎名單後七日內完成,逾期視同棄權。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得獎者之獎品恕不可要求更換現金。
2. 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3. 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4. 抽獎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以郵寄方式寄出。
5. 贈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地區。
6. 得獎者需於活動結束七日內回覆聯絡資料(姓名、電話、E-MAIL),逾期將視為棄權,亦不另遞補名額。7. 粉絲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
8. 凡參與本活動之粉絲,均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未盡事宜,媽媽餵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更換其他等值獎品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9. 若對此活動有疑問者,請E-mail至denise@mamaway.com

 
請先按加入粉絲再參加抽獎
請你留言: 我最愛媽媽餵Mamaway: 商品名稱+網址連結
 
活動獎品
  • 媽媽餵$1000電子禮券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