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東方女性設計頂級醫美保養品
 


今夏最美肌聖品

晚安凍膜保養新風潮 夜晚黃金美容傳奇

突破停滯肌” 瓦解黑黯勢力

讓妳擁有白雪公主粉嫩透明的肌膚

一夜實現嫩、透、白

與美人幫一起寵愛自己吧!


一、報名日期
2011/6/13()2011/6/19()


二、活動內容

時間寵愛提供了: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8ml (50)


三、活動回饋禮:
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120ml (價值2,200) 3


四、報名方法
索取報名試用的美人們請注意,請在本文主題下方回應留言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寫得越齊全的網友抽中機會越大!另外轉貼活動訊息到個人部落格、plurkfacebook、其他網站者也有優先錄取權唷!


→報名參加請留下您的

《實際年齡》
《是否有使用晚安凍膜的習慣?》

《會使用相關產品時最推薦及在意的是什麼?》
《如何得知本次試用訊息?》


EX:報名範例
您好!我想報名參加「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試用,實際年齡27
平常睡前睡覺前會做一些基礎保養,化妝水及保濕乳液,偶爾會上點美白精華液,因為輕熟齡肌膚很容易流失水份,保養品也不易吸收,肌膚也顯得有點暗沉,所以需要常常敷保濕&美白面膜,此外使用這類產品,我最在意的是保濕度及美白程度,若是產品還能有其它附加的功能會更吸引我購買,像是抗皺等功能。
另外我也很在意產品的質地,較喜歡清爽質地的商品,這也是除了產品的功效外我會注意的地方。
我是經由朋友轉告而得知本次試用訊息,希望可以獲得試用的機會喔!
P.S我有轉貼活動到我的部落格/臉書唷!轉貼網址XXXXXXXXX


五、任務說明

參加試用報名活動的美人們請注意!

獲得試用的美人們,必須完成以下3個任務喔!

 
1. 將試用心得上傳至美人幫討論區-試用大隊(以「發表新主題」方式上傳心得,分類請選擇「時間寵愛」試用心得)

2. 將試用心得上傳至個人的部落格、FB、Plurk等其他網站(至少須擇一)


3. 心得需附上各項指定指標

例:吸收度:★★★★(滿分五顆星)
1. 保濕度
2. 舒適度
3. 吸收度
4. 滋潤度
5. 淨白度


六、活動方式


1、請在本文下方留言回應報名參加。

 
因參加活動需要登入NOWnews美人幫會員,為了保障您能收到相關試用通知的權益,請在會員資料中詳實填寫聯絡地址及電話。另寄發通知時會以當時您做會員註冊認證的mail為主唷!
 

還沒加入會員的請點>>加入會員
需要修改註冊信箱的會員請點>>註冊信箱修改
需要修改會員資料的請點>>修改會員資料


2、請收到試用品的美人兒們,試用完成後,記得至美人幫討論區à試用大隊指定版位填寫試用心得唷!若有索取成功卻沒有完成試用心得回文的話,日後將不得參加NOWnews美人幫所舉辦的活動,請各位美人兒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唷。


七、活動時程表


(1)6/19(日)晚上12點截止報名,請各位美人兒注意不要錯過囉~!
(2)6/20(一)公佈50位幸運抽中的網友名單,並陸續寄發得獎及寄送資料確認信。
(3) 6/20(一)~6/23(四)Email確認50位試用網友的寄件資料,6/23(四)截止回覆,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資格,將由其他網友遞補試用名額
(4) 6/24(五)~6/29(三)由「時間寵愛」為美人們寄送試用商品
(5) 7/13(三)晚上晚上12點截止貼試用心得回文
(6) 7/20(三)公佈5名優秀的美人兒試用心得佳作名單。
     

我們加碼準備了感謝回饋禮:
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120ml (價值2,200) 3送給用心寫心得的美人兒喔!


活動網址按圖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